2014年12月1日 星期一

吳樾神秘女友家居照揭背景 自曝「車震」細節



吳樾神秘女友家居照揭背景 自曝「車震」細節
搜吳樾吳樾神秘女友家居照揭背景 自曝“車震”細節
  9月29日知名博主北京冬雨曝光了一組演員搜吳樾吳樾神秘女友的清純照。照片中,這位女子皮膚白皙,打扮頗具時尚氣息。
  曾上演“車震門”
  前段時間,搜吳樾吳樾曾被媒體曝光與一女子在酒店停車場上演激情車震。近日,搜吳樾吳樾首度回應車震門事件,表示那個女孩是他的女朋友,“那天我喝了酒,我就讓我女朋友開車。後來到了那個地方,當時我是拍了幾個月戲,又喝了酒,那肯定會有一些曖昧親熱的動作。”搜吳樾吳樾還表示,這是人之常情。同時,他還透露,最晚將會在明年與女朋友結婚,“大概是年底,也沒準是明年,最晚超不過明年”。

吳樾神秘女友家居照揭背景 自曝「車震」細節
搜吳樾吳樾神秘女友家居照揭背景 自曝“車震”細節
  搜吳樾吳樾,曾用名吳越,中國男演員,出生於河北張家口, 畢業於中央戲劇學院表演系97級,武術級別為武英級(國家健將級),現為中國國家話劇院演員。 代表作品有《精武英雄陳真》、《連城訣》、《浪子燕青》、《歡天喜地七仙女》、《地下交通站》、《新西遊記》等。
  37歲搜吳樾吳樾於1994年演齣電視劇出道,擅長武打功夫的他成功在古裝片中闖出一片天,2011年在改編自《西遊記》的電視劇《西遊記》中扮演“孫悟空”,活靈活現的演技獲得好評,知名度再往上攀升。根據報導,搜吳樾吳樾先和一名女子見面,兩人互動宛若老夫老妻般自然,隨後搜吳樾吳樾駕車離去,改和打扮火辣的紅衣女子約會。

吳樾神秘女友家居照揭背景 自曝「車震」細節
搜吳樾吳樾神秘女友家居照揭背景 自曝“車震”細節
  兩人相偕出席飯局,結束后返回女子住處附近,不舍下車的兩人先是在車上激吻,眼見內心熊熊慾火按捺不住,兩人轉移陣地把車子停在搜吳樾吳樾下榻飯店停車場,直接在後座上演激情大戰。途中巡邏的保全不時經過,其中一位發現異狀,特地敲了下車窗以示警告,但搜吳樾吳樾和該名女子不予理會,保安只能識相離去。搜吳樾吳樾和女子激戰近20分鐘,完事後搜吳樾吳樾先下車整理褲子,接著衣衫不整的女子也下車整理儀容,兩人吻別後各自離去,搜吳樾吳樾進入飯店,女子則是獨自步行返家。
  2012年8月,在某劇開機的發布會上,搜吳樾吳樾曾透露自己已經有意中人,並有儘快結婚的計劃,但這一年裡的時間裡,搜吳樾吳樾就多次被媒體拍到與多名女孩舉止親密,不知哪一位,才是被搜吳樾吳樾納入自己的結婚計劃的。

吳樾神秘女友家居照揭背景 自曝「車震」細節
搜吳樾吳樾神秘女友家居照揭背景 自曝“車震”細節
  曾在張紀中版《西遊記》中扮演“孫悟空”的搜吳樾吳樾此前被曝光與一女子在酒店停車場激情車震。25日,搜吳樾吳樾在深圳衛視為電視劇《小兩口》宣傳時,首度回應車震門事件,表示該女子是他的女朋友,並且透露最遲會在2013年與女朋友結婚。
  在採訪中,搜吳樾吳樾對“車震門”進行了解釋:“那天我喝了酒,我就讓我女朋友開車。後來到了那個地方……當時我是拍了幾個月戲,又喝了酒,那肯定會有一些曖昧親熱的動作。”搜吳樾吳樾還表示,這是人之常情,而且最晚將會在2014年與女朋友結婚,“大概是年底,也沒準是明年,最晚超不過明年”。同時,搜吳樾吳樾表示看到新聞和視頻也被嚇了一跳。

吳樾神秘女友家居照揭背景 自曝「車震」細節
搜吳樾吳樾神秘女友家居照揭背景 自曝“車震”細節
  演員搜吳樾吳樾被媒體曝光與一女子在酒店停車場上演激情車震一事,瞬間炸翻網路。有媒體跟蹤拍攝並稱搜吳樾吳樾白天約會白衣女友,晚上又與紅衣女友上演車震激吻,讓保安和小夥伴們都驚呆了。據北京冬雨所知,搜吳樾吳樾的神秘女友與娛樂圈很多女星是好友,如田海蓉,平日愛好舞蹈,旅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